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东辛房街道:打造石门营四区文化之路

日期:2022-01-1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各社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多措并举加强文明培育,积极打造文明氛围浓厚的社区环境,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石门营四区通过在社区主路一侧护栏上悬挂宣传照的方式,打造一条文化之路,强化社区文明建设。 


  宣传照取材多样,内容丰富,由“创城有我”“支部风采”“和谐邻里”“幸福家园”“基层防控”“便民服务”等多个主题版块构成,涉及社区文明创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文体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扶老助残等多方面内容,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记录了社区发展历程,承载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付出,饱含着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与积极进取的社区精神。 


  这条文化之路由60多幅照片组成,覆盖护栏700多延米,同步安装装饰彩灯,成为社区一处别具特色,靓丽温馨的景观, 增强居民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以及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