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清水镇开展液化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1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为切实做好餐饮企业液化气使用安全工作,门头沟区清水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对辖区内餐饮店液化石油气罐进行排查。检查人员按照《非居民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核查表》对用气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供气合同、用气场所安全、安全设施等方面逐项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仔细查看场所内的液化气钢瓶数量及检验合格标示情况,查看输气管是否老化,嘱咐场所负责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共排查餐饮店4家、扫码液化石油气罐10余个,指导企业安全用气,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意识。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灭火器未年检等问题,已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