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军庄镇新村组织开展第一届台球友谊赛

日期:2022-01-1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迎接新春与冬奥会的到来,丰富辖区村民的业余生活,促进辖区村民之间的交流,门头沟区军庄镇新村在村文化活动站精心组织了一场台球友谊赛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精准的击球、娴熟的架杆、巧妙的布局,都显示了参与者较高的竞技水平,参赛选手互不相让,竞争十分激烈,在旁观观看的村民朋友也忍不住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前三名。
  通过此次台球比赛,村民们不仅切磋了球技,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激发了村民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村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