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城子街道华新建社区开展“共建和谐社区 共享美好家园”公益活动

日期:2022-01-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切实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1月17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华新建社区举办便民服务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在活动现场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建,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宣传活动结束后,社区多次组织网格员对居民反映强烈的部分小区楼房乱扔垃圾现象进行入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遵守公共秩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