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龙泉镇西辛房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春节临近,为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门头沟区龙泉镇西辛房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走访慰问70岁以上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西辛房村两委干部走访了辖区70岁以上老人,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送上了米、面、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拉家常,真心倾听群众的呼声,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话冬奥会、提示防疫相关事项,叮嘱老年人们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年人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老年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生活,还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红色龙泉)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