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定镇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22-01-1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门头沟区永定镇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为美化小区环境,消除枯枝带来的安全隐患,王村开展了“修剪树枝美化家园”活动。两委班子成员对杂乱、枯萎、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了修剪,并及时清理修剪的树枝。经过半天的修剪,辖区内大部分树木得到了处理,消除安全隐患,也使社区环境得到整体改观,有效地改善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本次活动共修剪树枝60余棵,清理修剪下来的树枝、枯枝10余袋。 


  润西山社区持续组织开展“星期六习惯周末清洁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纷纷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大家纷纷拿起铁锨、扫把等工具,对辖区路面、停车场、绿化带等地进行了彻底清理。此次活动在职党员、退休党员、物业共15人参加,清理卫生死角8处,捡拾垃圾2袋,在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质量的同事,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居民参与城市清洁的文明意识,营造了“维护社区环境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