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雁翅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趣味插花活动

日期:2022-01-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月19日,门头沟区雁翅镇文化活动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开展“情暖夕阳 巧手花开”趣味插花活动,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中国花文化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 


  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职工热情高涨,纷纷与老师交流互动,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花束。最后花艺师对大家独具匠心的作品进行点评,参与者端详着自己的插花成果,开心地感慨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的生活艺术,但是忙于工作,平时又接触不到专业的老师指导,感谢雁翅镇文化活动中心请了如此专业的花艺老师教授我们插花,太有意义了!” 


  此次活动丰富了雁翅镇职工的精神生活,让大家从动手中找到了乐趣,从作品中找到了成就感,从交流互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切实增加了职工的幸福感。(红雁先锋)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