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定镇开展迎冬奥清扫活动

日期:2022-01-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营造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门头沟区永定镇云泽嘉苑、曹各庄新二区、上悦嘉园等社区结合创城工作开展了迎冬奥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夹子、铲子、扫帚等工具清理草地内的白色垃圾、枯枝烂叶、杂草等,并捡拾公共区域的垃圾、烟头。经过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迎冬奥清扫活动,不仅使社区居住环境得到了美化,同时引导更多居民从自身做起,为营造温馨、整洁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人数约30余人,清理绿化带内白色垃圾63处、烟蒂头79处、垃圾16袋。
  接下来,永定镇各社区将继续开展环境清扫活动,并加强宣传教育和文明行为引导,共同营造整洁干净、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喜迎北京冬奥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