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潭柘寺镇开展“携手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录制活动

日期:2022-01-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2年1月7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28天。为响应冬奥会官方宣传,感悟奥林匹克精神,表达对北京冬奥会及残奥会的支持与祝福,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门头沟区潭柘寺镇组织15名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一同开展了“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录制活动。 


  录制活动先后在潭柘寺镇政府、潭柘新区公园、镇文化中心三个点位进行选景拍摄,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冰墩墩、雪容融两个可爱的吉祥物玩偶更是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们的目光,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录制的视频将在各大视频平台播放,充分展现潭柘寺镇年轻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一起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