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商务局开展商务行业人员行业规范教育活动

日期:2022-06-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推进门头沟区商务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秩序,切实发挥商务行业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区商务局在物美商城有限公司双峪环岛店组织开展了商务行业人员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主题,其间,区商务局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倡议书》并开展宣传工作,倡议员工们要爱岗敬业,做行业规范践行者,主动作为,做文明城市建设参与者。
  企业相关领导表示,将本着诚信的理念,守法经营,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自觉规范市场秩序,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理念融入进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