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百花山管理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提升访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百花山管理处于6月18-19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访客发放了百花山文明出游手册及文创手提袋,倡导访客不乱采乱摘,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发放文创手提袋意在倡导减少一次性塑料袋使用,文明使用购物袋,保护环境,保护共同家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文创手提袋200余份,传播了文明出游理念,扩大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队伍。加强访客的思想道德建设,引领了绿色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