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文联开展楹联作品评审活动

日期:2022-06-3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喜迎“二十大”,深入挖掘门头沟区六大文化,坚守“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6月28日,区文联组织作家协会楹联专委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南楼一层会议室开展楹联作品评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刘占一、闫庆源、赵希平三位专家,对一百二十余幅楹联作品进行点评。作品内容涉及了“喜迎二十大”“庆建军95年”“创城”“双拥”“永定河文化”“抗疫”等主题。经过专家们现场评审,《渔歌子·潭柘寺》《七律·端午》《端午访灵溪》等宣扬门头沟红色历史文化、生态山水文化、民间习俗文化、古道古村文化的20个优秀诗词、楹联的作品脱颖而出。
  区文联党组书记侯凤兰、区文联常务副主席郑华军,区文联党组成员刘金利,区作家协会楹联专委会副主席李纪云等参加此次活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