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城子街道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领航星期五”卫生清洁活动

日期:2022-06-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保持小区美丽环境,巩固创建成果,积极营造良好的家园环境,近日,城子街道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领航星期五”六月卫生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克服闷热的天气,对堆物清理、小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有的拿起垃圾夹、环保袋等工具捡拾路面、楼前楼后的白色垃圾,有的党员及志愿者规范码放楼前的自行车。此次活动共32人参与,共清理堆物堆料2车、规范码放自行车96辆、清理小广告320余张、清理卫生死角23处。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路面及周边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不仅净化了环境,改善了小区卫生面貌,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