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城子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根据门头沟区禁毒办工作指示精神,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城子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并结合城子街道禁毒工作实际,要求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城子街道办利用办事处一层大厅多媒体屏幕循环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同时通过线上“城子党群之家”微信公众号转发区禁毒办“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视频,各社区领导再转发到各个社区居民群,引导居民观看视频。
  通过本次禁毒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促使居民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的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