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2-06-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台上讲的热烈精彩,学员听的热血沸腾。近日,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学习活动,邀请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特约报告人、讲师团专家团成员,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为区直机关系统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近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线上授课,区委网信办、区机管中心、区城指中心、区直机关工委等系统单位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干部现场聆听了讲座。 


  郭海燕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思想,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学习党的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等七个方面,结合实际,运用深厚的理论功底、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进行理论阐述,在系统青年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郭教授的授课受益匪浅,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更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投身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建设的热情,努力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