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召开各民族群众代表“迎七一、颂党恩”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6-3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喜迎接建党101周年之际,2022年6月29日,区委统战部开展以“迎七一、颂党恩”为主题的各民族代表交流座谈会,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主持会议,来自区内的汉族、回族、满族、蒙古族等各民族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各民族代表参观了“石榴花开满门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图片展。会上,区委统战部向各民族代表介绍了门头沟区民族工作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各民族代表先后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许多人深深体会到,没有党的坚强领导,没有党的关心关怀,就没有各民族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注入到血脉和灵魂当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引导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在社会上广泛厚植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促进全区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做出积极贡献。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