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致敬最美劳动者”门头沟区总工会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6-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推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劳动、热爱劳动、投身劳动,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念深入人心。近期,门头沟区总工会深入机关、社区开展了“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郭燕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燕、北京市劳动模范刘晶、北京市劳动模范周德来,三位劳模分别进行了个人先进事迹宣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抗疫有我、强国复兴有我、劳动创造幸福”等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介绍了多年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实践梦想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劳动模范的风采,热情洋溢的宣讲引起了在场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情感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北京市劳动模范 刘晶 


  北京市劳动模范 周德来 

  三位劳模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做文明实践活动的排头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以红色党建为引领,为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