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四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2-08-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5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并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