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龙泉镇琉璃渠村“铸诚信琉璃 扬文明之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日期:2022-08-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龙泉镇琉璃渠村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村民及商户20余名代表开展了“铸诚信琉璃 扬文明之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琉璃渠村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古村落,依托“旅游业+门头沟小院”等带动琉璃经济的同时,更应该强化诚信意识、加强诚信建设。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村民们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对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