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军庄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日期:2022-08-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促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今年8月初开始,军庄镇依托区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理论宣讲课程”,持续开展“云宣讲”活动,积极开展送课程进社区、进农村。
  8月10日,军庄镇西杨坨村、灰峪村同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活动,村两委、村民代表、党团员积极分子等30余人观看《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生态思想。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大家纷纷表示将维护好生态环境,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下一步工作中,军庄镇将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百姓。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