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文明旅游 共享美好之行

日期:2022-08-19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初秋时节,空气里少了一份湿热的暑气,让来门头沟区旅游的人们多了一份清爽与惬意。游历在绿水青山间,做文明游客,用体现个人素质的一言一行,为京西之旅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文明观演: 


  观看演出时,尊重演员,不喝倒彩,不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演出结束时,可起立鼓掌,以示感谢。
  爱护文物古迹: 


  爱护景区文物古迹,不攀爬或乱涂乱画,不在文物古迹上刻字。文明游玩,欣赏美景,留下美德。
  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外出游玩时,我们应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有序扫码、测温,出示健康宝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进入景区,不应拒绝和逃避检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