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科信局依托区科普基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期:2022-11-30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科信局依托区科普基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敬业”为主题对机关干部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讲敬业的内涵、讲我最崇拜的科学家、讲我身边的榜样等环节。授课老师从什么是敬业、敬业的基本要求、如何做到敬业这三方面阐明了人人敬业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用榜样人物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等种种美德善行,告诉大家,平凡的生活中,有无数平凡的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一个个不平凡的敬业故事,积极引导大家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为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