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东辛房街道积极维护绿地护栏

日期:2022-12-07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整体提升社区环境质量和绿化设施的规范性与完整性,减少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创城达标,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六区、石门营七区联合物业公司对所辖四个院落集中开展绿化用地护栏修复工作。
  经过全面排查,细致梳理,工作人员将社区中各处破损断裂、陈旧退色、安装不牢固的绿地护栏进行详细统计,按照“能修尽修,应换尽换”的原则全面开展维护工作。选取经济耐用、圆滑安全的新型金属护栏对以前塑料款式进行替换,并将以前护栏缺失的地方补充完整。
  本次共对社区广场、绿化带、楼前绿地等40余处共计300余延米的护栏进行了更新,对20余处问题护栏进行了修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