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王平镇东王平村线上运用村规民约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活动

日期:2022-12-08 来源:王平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2月7日,门头沟区王平镇东王平村在线上运用村规民约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活动,组织村民线上学习村规民约,村民代表、党员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30余人。
  活动中,村委会工作人员在村民代表群、党员群发送东王平村村规民约,组织村民代表、党员在线上学习村规民约,村规民约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促进村民文明行为的养成,推动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村民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村规民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遵守村规民约,共同维护集体荣誉。此次线上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持续培育文明乡风,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