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

日期:2022-12-07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日前,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对全区9个镇138个村的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通过安排专人,逐镇逐村检查户厕台账,并随机入户抽查知晓率及户厕情况。根据检查数据结果认真分析,向各镇逐一下发《关于加强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的提醒函》,并要求各镇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将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做深做实,镇村务必建有户厕台账,认真查找和纠正台账中记录不全不细不实及录入数据错误的问题,按规定完善电子版、纸质版台账,确保台账底数真实准确。此外,要有入户摸排的动作,确保群众知晓。
  下一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巩固好农村改厕成效,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质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