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17 来源: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16日,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委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郭海燕教授以“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为题,就大会的主题、全党同志要牢记“三个务必”、大会报告的结构、大会报告的起草过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11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阐释。 


  机关党委书记宋桂荣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好住房保障、施工现场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经验做法,更好地立足首善、服务百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