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审计局:主动作为 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日期:2023-03-16 来源:门头沟区审计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审计局认真落实3月15日区党员机关干部包路段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精神,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区部署会结束后,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局包路段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志愿服务工作要求进行细化,切实做到“定点、定人、定责”。
  二是领导实地督导。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到包干路段实地调研创城工作,慰问局巡查人员,协调解决相关突发问题。
  三是积极教育引导。引导局干部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用好“向前一步”工作法,履行好包干路段工作职责,同时对非包干路段的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等问题积极解决。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