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斋堂镇开展“315”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4 来源:斋堂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斋堂镇以保护全镇消费者权益,打造诚信斋堂为工作目标,于3月13日市民活动中心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斋堂所开展“315”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加强居民消费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从人民群众出发,不让老百姓吃亏上当,同时呼吁商家诚信经营,为共建文明斋堂添砖加瓦。
  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了解了许多防骗知识,自己在日常生活的消费行为中要更加注意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是真真正正能够在生活中起到作用的知识。
  下一步,斋堂镇将着重保护全镇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商家诚信经营,从诚信出发,加强全镇居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共建文明和谐新斋堂。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