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交通局开展交通运输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门头沟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更好地服务门头沟区群众生活,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3月14日上午,区交通局来到潭柘寺镇停车管理企业,开展交通运输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从加强车辆停车管理、保持车场顺畅、提高车场礼仪服务标准、做到无安全事故发生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至全区驾驶员的一封信》。接着,全方位宣传了机动车停车规范、司机安全驾驶和礼让行人等内容,要求企业职工做到文明出行、文明停车,避免出现乱停、乱放和长时间占道停放现象。
  此次活动在企业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宣传切合实际工作,很有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服务宗旨,做好车辆管理和安全出行工作,确保门头沟区群众交通出行能够安心、顺心和舒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