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丨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这一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3月15日,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区委党校王华玉老师为潭柘寺镇桑峪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30余名村民参加。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王华玉老师结合民歌、西柏坡歌谣等党史小故事,为村民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背景、发展过程和丰富内涵,总结归纳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认识和体会。 


  下一步,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主题丰富、村民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让思想和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