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龙泉镇大峪花园社区:常态开展创城整治行动 保持社区环境整洁有序

日期:2023-03-16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随着近期气温逐渐升高,天气干燥多风,枯草丛生,为保障辖区消防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龙泉镇大峪花园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可燃物、易燃物清理行动,在做好消防工作的同时,净化美化社区环境。 


  行动中,大家使用夹子、铲子等工具,对辖区绿化区域、公共场所内的枯植杂草进行捡拾清理,全体人员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理、有的负责装车、有的负责清运,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半天的努力,社区里可见范围内的枯植杂草等易燃物全部得到清理,社区环境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 


  当前,正值创城工作的关键时期,大峪花园社区着眼共性问题、突出问题、细节问题、重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改治理行动,着力营造文明清洁的社区环境,常态保持社区环境整洁有序,进一步将社区创城工作引向深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