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2023年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日期:2023-06-06 来源:门头沟区住建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3年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日上午在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扩建工程项目举行,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北京市住建委施工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高永虎,门头沟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冉出席,区纪委监委、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永定镇相关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管理基础。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在建设任务繁重、极端天气频发、防汛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切实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抓综合治理,全面排查隐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充分应用“企安安”“双控平台”等智能化手段开展安全风险预控和隐患自查自改,统筹做好施工现场及周边各项工作,提升综合治理水平。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应急响应。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建立防汛责任制,加强工作落实情况执法检查,紧扣活动主题,营造安全发展氛围,坚持齐抓共管,为全区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