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总工会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10-2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门头沟区总工会认真贯彻区文明办《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主管领导亲自安排布置,要求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一场整治环境卫生的攻坚战,彻底改变机关环境状况,积极营造整洁、靓丽的办公环境。
  二、围绕主题开展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积极营造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卫生文明意识,提高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
  三、重点区域,综合整治
  机关共分两个小组,对办公区、院内、垃圾桶、宣传橱窗进行了一次全面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3处,捡拾下水道烟头2处,积极做好经常性对照自查,及时整改。 

  今后,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整合力量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机关办公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