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人防办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10-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人防办积极落实创城办《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10月22日组织单位志愿者14人,利用午休时间,埋头苦干,自备夹子和垃圾袋,重点清理剧场东街东侧滨河公园路段,捡拾市民随手丢弃的烟头、纸巾等废弃物。 


  志愿者们身着"门头沟热心人"绿色马甲,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地面上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更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