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委研究室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10-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根据门头沟区创城办《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严格对标创城指标要求,区委研究室组织开展"爱卫有我 创城攻坚 我们在行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10月28日下午,单位全体机关干部身披"门头沟热心人"绿衣,到负责片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夹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路面垃圾、烟头、落叶、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在清扫垃圾的同时,大家还积极向路人与周边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控烟减塑、光盘行动等知识,呼吁居民提高全民创城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