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百花山管理处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10-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高广大职工迎检创城积极性,认真完成创城各项指标。 


  10月27-28日,门头沟区百花山管理处组织"绿水青山守护人"百花山志愿服务团队,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对保护区房前屋后及公共停车场的垃圾进行清扫,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树立保护区绿色环保形象。对山路道边碎石进行清理,保障来往车辆交通安全。组织在看台、观景台等人流量密集区域进行垃圾清理活动,确保保护区环境不被人为产生垃圾破坏。 


  活动中共捡拾垃圾5袋,对标创城指标发现问题2处并进行及时整改。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准备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