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科协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日期:2021-11-0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1年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10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科协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区科协党组书记张静带头,将"门前三包"责任区中的垃圾、树叶清扫干净,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们有的用抹布擦拭科普视窗;有的捡拾绿化带两侧的垃圾袋、塑料瓶;有的用夹子清理地上的烟头等杂物。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宣传提倡绿色生活方式,倡导绿色消费,培养不吸烟、少吸烟的习惯,减少乱丢烟头的不文明行为。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文明城区创建靠大家,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清洁美丽健康环境,助力创城攻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