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2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2月2日是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19日早高峰,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依托文明示范路口岗,在双峪路口开展了首场“122”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队民警们向市民发放《礼让斑马线·点滴见美德——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非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通行安全规定》、“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宣传海报”及创城宣传材料;劝导机动车驾驶人礼让斑马线;劝导非机动车不逆行、不闯灯、不越线;劝导行人按行人信号灯指示走人行横道,不乱穿行等。
  本次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交通协管员8人、文明引导员12人、志愿者15人,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6条,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30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500余份。(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