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协调办组织岗位服务规范知识竞赛

日期:2021-11-0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1月3日上午,门头沟区协调办组织的"2021年度岗位服务规范知识竞赛"进入决赛。本次竞赛营造了"学规范、懂规范、用规范"的浓厚氛围,将人人参与技能知识学习推向新高潮。 


  区协调办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接到市协调办通知后,迅速组织部署,率先在门头沟区全体引导员中开展"学规范、懂规范、用规范"为主题的技能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员们利用班前会认真讨论,精心准备,通过初赛、复赛、笔试、答题、现场实际模拟操作等形式层层选拔,最终每个队选出3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竞赛内容知识面广、实用性强,通过开展引导员岗位服务规范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引导员的服务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参与城市治理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