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党员干部积极打扫楼道卫生

日期:2021-11-2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门头沟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社区楼道秩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近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理楼道卫生工作。
  在打扫过程中,门头沟分局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清理楼道地面,对垃圾、杂物等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在今后的工作中,门头沟分局各党支部、党小组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京西规自铁军的表率精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