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统计局开展创城测评演练活动

日期:2021-12-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落实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创城部署动员会精神,12月5日,门头沟区统计局、经济社会调查队以党建带团建,组织开展了"党旗引领促创城 统计干部我先行"志愿服务和测评演练活动。区统计局经济社会调查队主要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区统计局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团支部全体青年干部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区统计局党组和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助力创城的决心和斗志。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路段包干责任区域进行巡查,重点查氛围、查卫生、查设施、查文明秩序。全体党员干部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统一服装,佩戴防疫口罩,对路面垃圾、烟头、绿化带进行清理,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积极发现并上报市政设施损坏等情况。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为统领,充分体现了党员敢打硬仗、善打决战的铁军精神,突出了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红心向党和乐于奉献、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区统计局、经济社会调查队将继续做好包干路段的日常巡查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力量,统筹局队业务,全力保障创城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