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文联走进雁翅镇送春联、送祝福

日期:2022-01-1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越浓”,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从一副春联开始......
  1月12日,门头沟区政协四室主任、区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天和带队到雁翅镇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为乡村振兴添一抹新春的色彩,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一张张墨香四溢、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在渲染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寄托了区文联对村民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祝福。村民们一边感叹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整个氛围喜意浓浓。 


  本次活动共送出福字200余张、春联200余副、书籍500余册。区文联把浓浓的“年味”送进了百姓家,收获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春联不仅承载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让广大村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在营造温馨喜庆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红雁先锋)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