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城子街道开展“清管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2-05-1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提前消除防汛隐患,保障汛期居民出行安全,近期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组织辖区内20个社区对雨箅子、排水口等设施开展疏通清淤专项整治行动。
  清理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先用铁撬将雨水箅子拉开,再用铁锹将雨箅子下沉积的烟头、塑料袋、落叶等垃圾铲出。堵塞比较严重的地方再用铲子把土挖松,再将污染物清掏出来,确保雨水能够正常排出,此次工作共清除辖区雨箅子350余个。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有效提升了辖区人居环境,为雨季防汛工作打下基础。下一步,各社区将加大宣传,呼吁居民不要向雨水箅子内扔垃圾,减少污染物入河,保证汛期排水系统畅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