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巾帼大学习 今天我来读”云接力活动

日期:2022-05-24 来源:门头沟女性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妇女事业作为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指引我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为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即日起,门头沟区妇联推出“巾帼大学习 今天我来读”云接力活动。 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学习读金句、颂思想,今天让我们跟随大峪街道妇联干部一起学起来吧!
  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妇联主席王霞
  要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大中小学各学段和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 


  大峪街道葡东社区妇联主席刘生芝
  希望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这是妇联组织发挥作用的根本遵循,是妇联工作不断前进的重要保障。妇联组织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部署、去开展,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妇女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 


  大峪街道新桥社区妇联主席贾俊华
  要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围绕党和政府中心任务、结合妇女实际、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研究解决妇联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更好条件,把党和政府所急、广大妇女所需、妇联组织所能的事情更多交给妇联组织去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