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丨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指导疫情防控及创城工作

日期:2022-05-11 来源:城子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5月9日下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城子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及创城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城子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维刚首先到华新建社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实地走访并听取了关于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在检查中张维刚提醒,要重视平房区的防疫工作,对于小区出入口卡口处,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工作;对于居家服务人员,扎实落实好人防技防,确保无缝连接;对于辖区内企业,做好对接工作,了解企业访客情况,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随后,张维刚查看了城子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他指出,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两米线”防疫要求,带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实地检查后,张维刚听取了龙门五区社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他肯定了社区干部们在创城工作中的努力,希望街道和社区可以勠力同心,持续补短板、找差距,不断前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