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潭柘寺镇再掀新一轮创城热

日期:2022-08-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创城实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成果惠及百姓,潭柘寺镇领导带队,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先后到潭柘寺各村(社区)、商超、学校周边等地,进行专项督查。 


  领导一行按照创城指标和问题台账,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对村居环境治理、商超“门前三包”以及创城氛围布置等工作进行实地走访,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提升创城实效。 


  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整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面查找卫生死角,大家手持夹子、扫把等工具对街边、巷道的垃圾、杂物进行统一清扫处理。此次共动员320余人清理主要道路、胡同巷道250余条、河道沟渠11多公里,共清理垃圾9余吨。
  潭柘寺镇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坚决做好“两山”理论守护人,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