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审计局:烈日下坚守 “烤”验下实干

日期:2022-08-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推动全区创城工作主动作为,门头沟区审计局结合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对门城地区垃圾分类压装清洁站进行现场审查。 


  审计组随机抽查6座垃圾分类压装清洁站,对清洁站压缩、处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照垃圾清洁站专业作业标准,对岗位责任、设备设施、操作规程、环境影响等进行现场审查。重点关注清洁站是否对清运到站的垃圾进行分类确认,是否按照项目绩效指标及创城工作要求,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车走站净,进一步促进清洁站工作规范实施,为创城工作做好准备。
  门头沟区审计局将持续发挥红色审计铁军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审计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