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泉镇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擦亮文明窗口 刷出幸福底色

日期:2022-09-08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为创建整洁、优美、和谐的小区环境,龙泉镇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常态化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美观的居住环境。
  文明始于心 

  宣传栏是社区重要的文明宣传媒介,为了更好地发挥社区公益广告和宣传栏的“传话筒”作用,进一步营造创城工作良好氛围,近日,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宣传栏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携带水桶、抹布等工具,认真擦拭宣传栏,清理宣传栏内过期海报和遗留的胶带痕迹,经过清洗擦拭的宣传栏焕然一新。 

  创建践于行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改变辖区的环境面貌,社区组织“两委”人员开展粉刷楼道墙面助力创城活动,用实际行动全力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美好家园,引导居民共同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区良好氛围中来。 

  通过环境清洁行动,使社区的宣传栏明亮通透,增强了宣传栏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也让单元楼原本的脏污墙面焕然一新,让居民有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中门寺南坡一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