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妙峰山镇:巩固全国文明村镇不停歇

日期:2022-09-09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文明村镇创建是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做好文明村镇整治工作,连日来,妙峰山镇创城专班人员对照全国文明镇、文明村测评标准推进完善各项指标,逐一检查核实妙峰山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政务大厅、敬老院、卫生院、文明村等各项指标,创城专班联合各村相关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及志愿者,对标对表完善各项创城指标,主动整改各自发现的问题,并全部整改到位。
  文明村镇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环,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推动创城工作提速提质,让村镇居民实实在在享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