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丨门头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7日主持召开创城迎检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2-12-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2月7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主持召开创城迎检专题部署会。区创城办、区文明促进中心、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体育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各镇街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创城实地检查、问卷调查和网上材料申报重点指标工作任务。 


  张翠萍要求:一是精神要立即绷起来,全面进入测评迎检状态。要提振精神、时刻绷紧弦,将创城工作与疫情防控统筹兼顾、协同推进,集中力量再冲刺、抓住契机再攻坚,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二是工作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整改消除扣分因素。各部门、镇街要对分管创城指标点位及周边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和执法检查力度,确保静态指标达标,动态指标建立台账、动态整改并长效保持。三是活动要立即组织起来,全面落实材料申报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创新活动方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有序、精准有效开展各项活动,始终将创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四是群众要立即动员起来,全面做好问卷调查准备。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创城“敲门行动”,入户宣传防疫要求和文明创建知识等内容,动员市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不断提升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五是氛围要立即营造起来,全面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广泛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养犬、文明居住、“门前三包”责任制等宣传引导,提升市民群众文明行为意识和素养,形成全社会宣传动员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